219

本日里程122.19km,總里程353.7km


在池上大伯家話家常渡過了輕鬆的一夜,起了個大早整裝待發


出發前和大伯及小表弟合照


表姐的兒子(賣擱叫我阿舅啊啦,都被你叫老了啦>_<")

今天的目標是花蓮,熱心的大伯及爸爸來電討論後,幫我規劃了另一條較為好走的路線。



讓我沿著河谷前進,不用在省道和車爭道,也不用辛苦的在起伏的山路拚命!而且途中景色優美,感覺騎的很舒服!



途經富里金針園入口,由於行程已經延誤一天,實在不能去逛逛,很是可惜!


途經觀音國小休息一下,台灣東部就連小學都令人感到有悠閒的感覺呢~


由於正值播種的季節,途經路邊生氣勃勃的稻苗場,忍不住停下腳步來幾張^^"


陽光的我和很有生命力的稻草苗合影


親切的稻米苗老闆

與稻米苗老闆合影

途經瑞穗大橋下的秀姑孌溪(可以泛舟喔)



瑞穗大橋上留影

中午到達瑞穗去吃好吃的肉粽後,又開始趕行程!途中一位和一位專業級的退休老師邊騎邊聊,原來他把大陸都幾乎騎遍了,真是不簡單!和他談天長了不少單車行的知識。

途經富源國中,銀箭的變速機構開始有些定位不準,不得已只好在此微調一番,浪費了不少時間!

終於騎到最後的25公里行程,居然開始下起雨來,真是要命!不過雨中騎車的感覺好像比較不會累,不過穿雨衣騎車還挺麻煩就是了啦!

終於來到同學家了,我說同學啊,你家可以開民宿了啦。做的這麼豪華喔,我也要蓋豪華透天厝啦!

由於太累,一累就懶的拍照,沒把今晚住的地方拍下真是可惜~唉

很感謝伯父伯母豐盛的家常晚餐招待,足足吃了三大碗,明天的體力都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