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內容copy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台灣世界展望會的鄒小姐)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OS.別傻了,怎麼可能呢?)
 
 
 
1.如果一切能重來,你最想要重新選擇的是什麼?
 
當然嘛是選"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每天睡到自然醒,領錢領到手抽筋"的工作啦XD
 
 
 
2.如果明天就是末日了,這輩子你有遺憾嗎?如果有遺憾是什麼樣的事情想去完成?
 
遺憾當然嘛是有:我老婆還沒娶,兒子還沒生咧~
 
 
 
3.最近最鬱悶的事?
 
工作不順心~
 

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好像沒有什麼受不了的咧~真要挑的話,大概是三分鐘熱度吧~
 

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喜歡的人會先默默關注,確定是她才會勇敢表白!
 

6.理想中的另一半要是什麼類型?
 
一般男人應該都會想要個林志鈴吧XD
我不要求那麼多,只要能肯定我,能在我身後給我扶持鼓舞,能為我洗衣煮飯上山下海,應該不會太過分吧^_^"
 

7.這一生中愛過誰?
 
前女友及現任女友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很知足常樂的,不會太強求任何東西~如果真要我想,那就給我個金山銀山好了~呵呵
 

9.你的夢想是什麼?
 
財富自由,環遊世界!
 

10.目前最想去的國家?
 
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的地方,就是我想去的國家!
 

11.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這二年~
 
 
12.和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不一定呢,從幾小時到好幾天都有~看事情的嚴重性需要多久的情緒處理時間及對思考事情的處理對策!
 

13.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卻還沒實現的是什麼??
 
賺很多很多錢給未來的另一半過好日子*^_^*
 

14.現在你最想幹的事是?
 
這個"幹"字還真是露骨咧!
最想幹的事就是能不能不要再繼續寫下去了^^"
 

15.最近有沒有旅行的規劃???
 
想去單車遊三橫!
 

16.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當然嘛是有~因為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
 

17.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現在啊XD
 
 
18.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什麼樣的期許?
 
讓自己開心,也讓別人開心~
 
 
19.什麼事情可以把你激怒?
 
不受肯定及支持~
 
 
20. 如果中樂透頭獎,獎金要怎麼使用?
 
先捐一半做公益
四分之一成立慈善基金會幫助須要幫助的人
最後的四分之一存起來吃利息~
 

點名
 
為了避免各位困擾,我看就到我為止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