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對不起各位,生日感謝一直到現在才在寫^^"



首先感謝淑玲的PUMA腰包,很實用也很符合我務實的原則。
也感謝妳平常的照顧,因為我實在不是個會照顧自己的人啦^^"




再來感謝翁小姐的巧克力及貴重的一對玻璃企鵝。
巧克力很好吃,企鵝也很好看。
卡片我看到了,感謝妳的祝福,結尾的"愿"很有襌意喔~
關於即時通的問題,離線訊息本來就是種不可靠的東西啊。



也感謝阿祥送的酒,每次回家都忘了拍回來,改天回台北再補上。

話說生日當天,因為端午單車西部之旅而中暑的我尚未恢復,
整個人病懨懨的,想說身在異鄉打拚的我,就好好的休息,看中暑會不會隔天就好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接連的二個驚奇,讓我感到窩心,南部人的熱情使我久久難以忘懷~

驚奇之一:
台南王小姐下班突然來電說已經出發在往高雄的路上,要來幫我慶生,
真是個令人心驚的小孩啊~

驚奇之二:
正當準備出門去接王小姐之際,新營翁小姐也突然來電說已經在宿舍樓下了,
我咧,還真是嚇我一大跳勒!收下了貴重的生日禮物後,突然想到今天下班前也送我禮物的淑玲,
很盧的強約她出來吃素食(哈~哈~壽星最大啦)

就這樣四個人去高雄恆心齋吃了很營養的素食,結果居然是沒胃口的我吃最多是怎樣啦~
大家平常的食慾是都跑那兒去了呢@@a

很不好意思的送走被我強約出來的淑玲後,也不知要如何盡地主之誼,只好帶二位小姐去逛逛開幕沒多久的夢時代。
身體已經微恙的我,強打起精神直到結束今天令人驚奇的生日。

回到宿舍,由於王小姐待等朋友十二點半來載她,我已經微恙的身體受不了瞌睡蟲的襲擊,竟不知不覺一睡到天亮。
據說:某人居然睡到叫不起來說再見,看來我真的是病的不輕啊^^"

最後,感謝各位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讓遠離家鄉的我也能感受到除了家人以外的關懷,真的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