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本日里程110.41km,總里程231.5km

  

早上起床後,稍微做一下單車的整理及補給後,和遠道而來的姨丈合影紀留念




阿公起床加入拍照行列^_^




阿公阿媽甜密合照└(^o^)┘




就在其他人都還沒起床的一天早,我告辭了阿公及阿嫲及姨丈,向池上大伯住處出發。


沿途有不少這類原住民部落的圖騰,一出發就在路口處發現新化村的部落圖騰




大晴天的太平洋,悠閒的騎馬路上,左耳是車流呼嘯而過的聲音,右耳則是清澈的浪花拍打岸邊的聲音。雖然東部的天氣熱到受不了,看著早已被曬的不成人形的我,黑黑的感覺也不錯啦,不過大概從此桃花運要開始走下坡了吧。哈~哈!

  
總算到達台東市拜會大學同學,承蒙熱情招待午餐,不過這個午餐耗掉太多時間。坐著同學的汽車逛遍台東市區才決定吃飯地點,因此連帶延誤到後面的行程。還有,我們為什麼忘了照相咧~這麼重要的事我居然給忘了,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離開台東往池上途中,車友朱先生及連先生熱情加入終於開始有車友的陪伴了^_^




途經關山,真的想很去騎一騎關山自行車道,不過實在時間有限,只有下回再來拜訪了^^

由於東部逆風及體力下降,晚上騎到池上已經
19:30了,還得勞煩大伯來接我,大伙都在等我吃飯,真是好過意不去!
往後的行程得多注意些才行。
大伯家人的熱情,我感受到了
居然等到我吃飯才要開動
真叫人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