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2/2)

百岳首部曲~郡大山&望鄉山之行(第二日)

久沒到高山,有些微高山頭痛現象
加上睡到落枕,一夜難眠

好不容易熬到4:30起床收拾寢具,準備早餐
5:30搭車出發前往32K登山口

由於路旁芒草叢生,車子底盤也太低
為了閃避郡大林道的高低路差
車子不小心卡在山溝裡

本來說要撿石頭將車輪墊高
好不容易走了一大段路搬了三顆大石頭回來時
另一台車已開始利用繩索成功牽引回到林道
只能說沒能和大家一起推車,真是遺憾><"
相關照片請參閱文後其他山友的網誌連結


我們租的福斯T4在郡大林道真是太難為它了
只能開到28K的地方就心須徒步走到32K登山口


登山口旁的廢棄小屋


32K登山口前整裝待發


出發登山去囉,一整個興奮~


才剛開始爬笑的開心的淑玲~


望鄉山森林三角點,已經有人想打退堂鼓了~


望鄉山俯看阿里山脈好風景



郡大登山步道沿途好風景


郡大登山步道沿線滿是箭竹林
努力穿梭其中,箭竹無情的刮在臉上
惹來淑玲的不悅,火氣上升,杖打箭竹出氣


遙望玉山北峰


必須手腳並用的的阧坡


好不容易爬到山頭,想不到只是個假山頭
不過有個高台可以登高,感覺還不賴
就來張不可一世照囉~


居然說我做作,笑場了啦XD


假山頭換人照相

高山上的白木


真是太巧了,無意間發現被淑玲發現目前我所負責的在建工程的單位團體

走沒幾步,隨著淑玲休息次數的增加,時間也Delay了不少
肚子開始餓了起來,於是就在路邊的一次休息
我吃起早餐的芋頭吐司補充熱量
淑玲深怕拖累大家獨自一人先行上路
我雖然擔心,但覺得這也是一種獨立的訓練,也就沒阻止
隨著時間的流逝,擔心漸增
餐畢隨即連跑帶跳的追趕
追趕上後,眼泛淚光的淑玲說了一句
"一個人走好恐怖"
雖然心中不忍,但還是希望妳能夠更獨立些~


總算到達郡大山二等三角點了
雖然淑玲就在快要到達時,哭著想放棄
不過還是很有毅力的克服體力上的不足及輕微的高山氣喘現象走到了目的地
也看到了很好的360度好展望



郡大山三角點編號

由於行程Delay太久,忙著照顧淑玲,居然忘了在這裡好好照幾張相
想看360度全景錄影請參閱Roger blog

回程因為多了Roger及N2L的相陪,一路有說有笑的下山
讓淑玲的下山之路有活力了不少

好不容易搭上了回程的車
高山現象使我頭痛不止造成了我有暈車現象
臉色發白,全身發熱,忽冷忽熱,精神委靡

出了林道,進入公路
右後輪剎車來令片居然因磨到底了而分離
感謝Roger的牛奶花生,讓身體微羌的我得到了些營養
就在拆除了來令片少一輸剎車的情況下又開始回家的路程

一天沒出汗的我在淑玲沿途的照顧下把汗悶出來後,身體好轉不少
只是還有些昏沈的我居然把腰包忘在車上
感謝將軍大哥多繞了一圈去取我的腰包

今日已收到司機大哥寄回的腰包了,真是感謝各位的幫忙
期待和大家下次再相逢,共譜美麗的山林之曲~

一同出遊同伴網誌連結:(摘自LEON網誌)
◎屎兒-精采相簿
◎蜍-忽遠又忽近~郡大山
◎將軍-郡大山(應該很快出刊)
◎Roger-風雲‧郡大(跌破眼鏡的快)
◎火星人-20070929 郡大望鄉(只有照片)
◎四角褲-007_0930_郡大山行(要放假才有時間寫)
◎顏祥-悠遊郡大山-前言(很久沒更新BLOG了)
◎顏祥-悠遊郡大山(一)
◎顏祥-悠遊郡大山(二)
◎yoyo-驚險車程郡大林道、美麗的郡大山、熱情的伙伴(太久沒寫BLOG會生疏喔!)
◎麥子-郡大山展望篇
◎麥子-待續
◎淑玲-郡大望鄉,有淚有笑。(下山後應該可以開心的寫BLOG)
◎NIKI-郡大山~~與山結緣週年日之1/2(我也不確定NIKI會不會有靈感寫)
◎NIKI-郡大山~~與山結緣週年日之2/2
◎LEON-
2007_0929-0930_望鄉夜、郡大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