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爬山
開場白就從一段對話開始吧~
郡大山上被問到"為什麼爬山"
我說我想享受山上的芬多精
我說我想和山對話
我很認真的回答引來女朋友的大笑
只因妳只是隨口問問
從沒想到我會如此認真回答

其車爬山的理由很多
雖然睽違了近十年沒爬高山
但爬山的慾望卻從沒停過

爬山是為了挑戰自我,征服桀鶩的自己
爬山是為了鳥獸蟲蟻,傾聽自然的聲音
爬山是為了山的壯闊,享受登頂的成就
爬山是為了山徑美景,接近原始的感動

愛冒險,愛刺激,一向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原素
從以前的鋁架背包到現在的網架排熱背包
隨著登山器具的進步,心卻反而停滯不前
每當電視廣告播出"有多久沒和山對話"
總是深深的打動我的嚮往山林之間的心

山,傾聽了我的心聲,包容我的一切
山,一直在那裡,等待著我的到來
山,找到了我的寧靜,沈澱了我的心
山,給了我學習的機會,體驗原始的生活

那一年,
一個人騎著機車遊走山林藍海
這一年,
二個人從南部小山爬到中部大山

感謝大伙的包容與規劃
成就了每一次深刻的回憶
我要說的是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