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6日,星期五,農曆12月30日

本日里程53.75km,總里程53.75km。
  

照著規劃了兩個多月的清單,一一檢整裝備後,在高雄公司試騎了一下,整台車只能用好晃來形容="=





  今天下午提前出發,比行程表的日子要提前半天。裝了貨架及行李袋之後的自行車騎起來果然很吃力。由於一切都還在摸索階段,因此才出發沒多久,就因為騎錯路在高雄繞了好久。果然有時還是不能太依賴導航這種東西啦!平白無故多花了近二個小時在烏煙瘴氣的工業區裡和各式貨車爭道,害我還有點給他想往回騎了說><!
  終於給他逃離了擁擠的城市,但是騎在省道上,感受不到鄉野的恬靜。途中經過了很多之前待過的地方,也都有在經過持打電話給這些朋友及同事們問侯一番,就這樣邊騎邊問侯的情況下,支撐著我繼續騎下去的動力。
  剛開始騎時,感覺還OK,平均時速都還在20以上,但在騎了20公里後,時速降到15,並且開始腰痠!騎到40公里,時速只能維持在10左右,開始全身都很痠;而且屁股也開始痛起來!重裝後的自行車,騎平地就已如此吃力,實在很難想像我要如何騎過明天的南迴公路,以及4天後的中橫支線合歡山大禹嶺的路可能要用牽的上去了吧><"
  




  騎到了晚上,真的都是靠意志力在支撐!而且今天才騎半天的時間,只到枋寮而已就已如此的累,真多虧之前服役時認識位於枋寮耀慶電腦的老闆,感謝老闆及老闆娘的熱情收留及招待!水果真的太多了,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順帶一提的是老闆的小女兒-倫倫,妳的營養不錯哦,幾年沒見就像吹氣球一樣!教教叔叔是如何辦到的咧~(有胖不起來的惱人症頭~女性朋友看到請不要打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