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才從高雄飛回台北參加業務處聚餐,
想不到今天早上又得和媽咪搭機回大武給阿媽祝壽。
機場廣播:楊麗花小姐,楊麗花小姐,聽到廣播請速至8號登機門,謝謝!
我說媽咪啊,妳廁所也上的太久了點吧,全飛機都在等我們起飛耶>_<"

 
下機後至車站轉搭南迴鐵路火車,沿途風光明媚。
 
 


過古莊站就到大武了,好開心~
 



大武車站下的和平鄉圖騰
 







外婆家緊鄰河邊,右有中央山脈橫亙,左有太平洋吹來的風~
 

 
阿姨及姨丈和表弟在河邊挖出一窟冷泉泡澡。
河水冰涼透心,真是夏日最佳享受啊~
 


門前慵懶的小黑及喵咪,其實我好羨慕你們^_^"
 



晚宴就緒,好戲即將登場
 



晚宴重頭戲,放了十幾年的威士忌以及臨時追加的六瓶台灣金牌啤酒
 媽咪說:你不能再倒酒了哦~
我說:好,我不倒~阿公麻煩幫我倒一下~哈~哈~
全桌一致喝采,媽咪微笑無言中~



楊家三姐妹瘋狂推酒中,猜猜是誰贏了啊~
 



晚宴後,阿公阿媽及叔公泡”老人茶”我也在一旁伺侯^_^"
 


很像流氓的二舅(被發現PO在這兒,不知會不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我和阿媽自拍
阿嫲說:這嘛ㄟ賽阿乃照喔~



唱生日歌囉~(哩哩落落~)
 



好多生日紅包哦~(有一包是我包的哦^^")




二舅喝醉了,拿著錢亂發亂給~楊家三姐妹有福了~
半夜,朋友來電問侯,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原來我只有喝酒時才可愛嗎?哈~哈~
 

 
獨自矗立於山腳下的中華電信,給人一種鬼地方也收的到的期待~
 



早晨在門口驚見動人的雙霓虹,隨之而來的就是傾盆大雨了~
 


離開純樸的大武,期待下次的到來~
 


途經高屏舊鐵橋,很有懷舊感的一座橋,有空真該來走一走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w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